安全生产月咨询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611005 来信时间: 2020-06-11 17:1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今年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什么,重点开展哪些活动?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6-11 17:1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0-06-12 10:4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今年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重点开展以下几项活动:一是通过开展系统学习教育,网络课堂培训。二是结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项活动。三是组织开展各类安全培训活动(主要包括:线上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开播“安全大讲堂”节目,举办救援能力培训班,组织观看央视新闻、新华网、人民智云等主流媒体客户端和重点网站等新媒体开设的“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四是6月16日--2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五是以各志愿服务为依托,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六是6月下旬深入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七是开展先进典型主题宣传活动。八是6月底召开新闻发布会。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