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招商引资项目子女入学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610004 来信时间: 2020-06-10 14: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如果项目已认定为招商引资项目,办理子女入学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到哪个部门申请?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6-10 14:5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招商局 答复时间: 2020-06-11 08:5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如果您的项目已被认定为招商引资项目,办理子女入学需要准备以下资料:1.子女入学申请书,需加盖项目落地县区政府公章,并由县区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签字;2.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查验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3.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查验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4.由工商部门出具的出资证明。

      办理地址为淮北市人民路199号招商大厦8楼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如有其它疑问,联系电话:0561-3112807,欢迎您的来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