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征求《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修改意见的函

征集单位:淮北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征集日期:[ 2020-03-24 00:00 ] 至 [ 2020-03-31 00:00 ] 状态:已截止

各相关单位:

为鼓励和吸引各类人才来淮创业就业,加快东部新城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结合我市实际,我局代市政府起草《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书面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淮北市住建局。

1.电子邮件发送至:fgjkfb@163.com

2.联系电话:0561-3061900

附件:《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2020年3月24日


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doc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序号

单 位

具体修改建议或意见

采纳情况

1

市公安局

1、第三条第1项建议修改为“外来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落户且5年内不迁出的给予500/平方米补贴(最高不超过5万元)。”

2、第三条第2项建议修改为“本市农村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且将户口迁入购房所在地的,给予300/平方米补贴(最高不超过3万元)。”

2条建议与文件出台意图不一致,故未采纳,已与市公安局沟通协商一致

2

市财政局

建议根据补贴标准,对年度补贴资金总需求进行测算,已便财政局根据财力安排预算资金。

已采纳

3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无意见

4

濉溪县政府

无意见

5

相山区政府

无意见

6

杜集区政府

无意见

7

烈山区政府

无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