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修改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征集日期:[ 2020-03-01 00:00 ] 至 [ 2020-03-31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鼓励和吸引各类人才来淮创业就业,加快东部新城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结合我市实际,我局代市政府起草《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淮北市住建局。

1.信函邮寄至淮北市淮海中路73号市房地产市场监管科,邮政编码:235000;

2.电子邮件发至:fgjkfb@163.com;

3.联系电话:0561-3061900;传真:0561-3046060。

欢迎在来信来函中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

附件:《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 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doc

2020年3月1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关于引进人才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实施意见(试行)》修改意见的公告,在公示期间未收到意见反馈情况,特此说明。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