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关于缓交电费的证明需要哪些材料可以给开具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309005 来信时间: 2020-03-09 14:36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因疫情期间,我公司是电影院无法营业,流动资金紧张,缴纳电费比较困难,现向电力公司申请缓交电费,但是电力公司需要提供准备以下材料: 1、延期缴费证明和发改委相关证明。2、不能缴费的证明。才可以执行欠费不停电措施,想咨询下到发改委开证明需要我公司提供什么资料?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3-09 14:3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答复时间: 2020-03-10 11:3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就你公司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在疫情期间,市发改委出台了对中小微企业的水电气相关优惠政策,如你公司确因流动资金紧张,缴费困难,建议你公司向淮北供电公司提出书面申请缓缴电费原因和理由、相关企业资质证明及往来帐户流动资金明细情况。目前已与该公司沟通协调联系。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