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农民工工资如何维权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302007 来信时间: 2020-03-02 15:14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电厂工程,由于是在小包工头下面干活,现在到年底都没有把工资结清,这几天跑了好几趟,一直在推诿,一直不能够要到工资,现在想咨询如何维权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3-02 15:1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0-03-03 22:4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在收到市长信箱转来“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后,即着手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基地管委会高度重视,对该事件的情况展开详细调查。第一时间与举报人联系,经询问欠薪人为焦化厂项目小包工头谢超群,基地管委会组织人员召开协商会议,焦化厂负责人、谢超群、农民工代表参加,会上欠薪包工头谢超群对所欠薪无异议,并经协商焦化厂工程决算之后,谢超群予以支付工资。在拖欠款偿还之前基地管委会坚持持续跟踪,做到群众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

                              2020年3月3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