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审项目有哪些?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221001 来信时间: 2020-02-21 08:5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审计局每年必审项目有哪些?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2-21 08:5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 2020-02-21 10:3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法律法规规定每年应当审计的项目。根据审计法相关规定,审计机关每年对本级政府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重点部门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进行审计。

      本级审计委员会和政府行政首长要求审计的项目。根据工作需要,本级审计委员会和政府行政首长每年会交办审计机关一-些重要事项,审计机关应当列入年度项目计划,按时完成。


      上级审计机关安排的审计项目。对上级审计机关安排的审计项目,下级审计机关应当列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按时完成。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