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能够拿到我的医保卡?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107004 来信时间: 2020-01-07 11:3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是63年广州暨南大学毕业就来到淮北参加建设直至退休的归侨。现在定居在夫人工作所在地徐州。医保以来我没有麻烦单位报销过一次医药费,现在我已是风烛残年的老人了,得到一张医保卡不算是奢望吧?可怎么就这么难?我恳求你们追责一下,找到我的个人资料。让我在有生之年可以享受到医保待遇好吗?给我点人性化的关怀行吗?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1-07 11:3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0-01-08 10:2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好,经与您电话联系,了解您通过退休前单位申领了社保卡,经在卡管系统中查询,没有查询到您的制卡记录,请和原单位确认社保卡申领表是否交到市人社局。因您在徐州市居住,不方便到淮北市服务网点申领社保卡,建议您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北分厅或“淮北人社”微信公众号线上申领社会保障卡,具体事宜已电话答复您。您在办理社保卡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致电05613886929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