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103004 来信时间: 2020-01-03 10:5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G7412高铁去六安方向的,只能从淮北上车淮北北不停车,去上海,方向合肥的从淮北北都停车,路安方向车能不能在淮北停车,方便北部群众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1-03 10:5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答复时间: 2020-01-08 11:0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感谢您对淮北高铁的关注!

      我市高铁目前已开通直达北京、上海及合肥等地的班次,方便了广大市民的出行。您提出的有关具体车次停靠站点的问题,涉及高铁网络运行时间和停靠站的调整工作,需经国家铁路集团统一安排。我市将积极与铁路部门对接,尽最大努力,争取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