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合报销范围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206005 来信时间: 2019-12-06 16:1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新农合的报销范围是多少?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2-06 16:1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19-12-11 11:07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我市合管中心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经了解张女士咨询心脏放支架去异地公立三甲医院住院,是否能报销?答复如下:患者去异地就医,办理转诊手续后,先自费住院,再拿回本地报销。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发票、费用总清单、出院记录(如花费超2万需要带一套完整的病例)均盖公章,患者本人身份证和淮北当地银行卡。材料准备齐全后交到社保局大厅一楼淮北市新农合定点窗口。已电话联系张女士,并向其详细说明流程,张女士表示满意。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