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堵塞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204003 来信时间: 2019-12-04 16:5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淮海西路从凤凰城小区到202省道这一段每天早晨上班时间和每天晚上下班时间都非常的拥堵,一般需要10分钟才能通过,而且每天拥堵的时候,濉河桥上单向三车道都停满在等红灯,如果有超载车辆或者重型车辆的话,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现场查勘一下,能否调整一下红绿灯的设定时间,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2-04 16:5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19-12-11 16:56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经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 针对S202与淮海路交口高峰拥堵问题,交警部门将根据车流量动态变化,合理调整路口信号灯配时,努力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