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咨询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129001 来信时间: 2019-11-29 10:10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每年什么时间认证?认证时需要带哪些资料?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1-29 10:10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答复时间: 2019-12-04 08:2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时审验的补充通知》文件规定,继续教育学时审验由各用人单位进行初审,初审后由各用人单位到我局申请审验,学时审验时间从每年的6月份开始,并于每月1日(非工作日往后顺延)集中审验,其他时间或个人申请不予受理。
      各单位来我局审验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由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介绍信;
      2.当年需审验的所有学员名单;
      3.学员当年已完成学习的继续教育合格证书;
      4.有效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该证书由各用人单位到市人社局领取)。
      人事教育科负责具体的学时审验工作,地址为淮北市人民中路199号11楼1102房间,联系电话为0561-319822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