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如何进行社企双线运行?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121003 来信时间: 2019-11-21 09:0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供销社如何进行社企双线运行,社有资产如何保值增值?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1-21 09:0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供销社 答复时间: 2019-11-28 10:4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按照社企分开、双线运行的要求,深入推进联合社治理机制创新,理顺社企关系,密切层级联系,加快构建高效运行的行业指导体系,有效发挥联合社职能作用。加强企业资产管理,强化资金监控,完善风险防控,该管的管起来,不该管的放下去,依法依章开展社有资产监管工作,不断促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基层经营服务能力,促进系统资源的有效整合和经营服务网络的高效贯通,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