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路老纺织厂搬走拆迁几年了,在城区那么好一块地一直荒着准备做什么用?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115002 来信时间: 2019-11-15 10:5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南黎路(五马路)上的老纺织厂搬去开发区很多年了拆迁也有两年了,在主城区那么好一块地一直荒着。 一:是影响我们淮北全国文明城市的整体形象。 二:是那么大一块空地覆盖保护的再好风一吹还是会有一些扬尘影响环境。 三:我们五马路纺织社区这一块纺织厂已搬走显得十分萧条,没有往日的繁荣。 我想问一下咱们这几个厂区那么大一块空地准备做什么用(建房子还是大型购物广场或是公园博物馆)?并且准备什么时候开工建设? 从小就在纺织厂长大对这片土地十分有感情,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1-15 10:5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19-11-20 09:1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淮北市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现就您所咨询的问题予以说明。

      根据《淮北市淮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濉溪路东、南黎路南、符夹铁路线西、淮北热电厂以北街区地块主要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并配套新建一所36班初中(淮纺初中)及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同时沿主要城市道路预留街头绿地广场及交通服务设施用地。具体开发建设时间及规划详细内容请及时关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