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温哥华城往人民银行以南的区域很不方便,建议增加公交。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017005 来信时间: 2019-10-17 15:4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因工作,每天要从温哥华城到源创客,我发现每天早晨上班高峰期,有大量电瓶车沿着四马路由东向西,在红绿灯路口处还非常拥挤,今天早晨还看到两辆电瓶车有剐蹭。意外总是会有,天气越来越冷的情况下,大家应该很难控制自己的动作,未来可能会有更多事故产生。 冬天的早晨大家骑电瓶车出行会很痛苦,沿着四马路到人民银行向南一直到濉溪县城有不少人每天在走这条路,但是没有公交同行很不方便。建议开通一路公交!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0-17 15:4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9-10-28 16:0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

      近年来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市公交发展滞后,公交线路覆盖率较低,车辆更新困难,运力不足。为促进我市公交发展,改善市民出行。201611月,淮北市政府出台了《淮北市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2016-2020)的实施意见》,明确了2016-2020年度发展目标任务,2018底政府购置50台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投放到公交1路线运行。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正按照淮北市创建省优先发展公交示范城市要求,已经聘请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编制《淮北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8—2035)》,内容涵盖公交线路开通、场站建设和车辆配置等规划。近期将完成500台新能源公交车的采购工作,用于新开线路和增加运力,并对老旧公交车辆更新,明年开通3-4条线路。您的建议我们已经考虑到了,正在制定公交线路优化方案,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增加公交线网覆盖面。

      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