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金花园购房补贴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017001 来信时间: 2019-10-17 10:5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市于2017年5月19日出台《关于推进农民市民化和加快东部新城建设的实施意见》(淮政办[2017]11号),本来购买建投集团建设的绿金花园项目可以享受该政策,但由于该小区建设进展太慢,过了政策享受期限。请问:享受该政策的时间能延长吗?现在购买能否继续享受该政策?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0-17 10:5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19-10-22 08:2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市政府出台符合购房补贴文件日期已截止。你反映是否继续享受该政策,目前市政府没有再出台相应的政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