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咨询:淮北市招商引资项目的认定办法和标准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008003 来信时间: 2019-10-08 12:3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想了解一下淮北市招商引资项目的认定办法和标准是什么?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0-08 12:3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招商局 答复时间: 2019-10-08 20:4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于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我市于2019年2月2日印发的《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淮北市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办20196号)文件对您所咨询的问题做了明确的规定,我单位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与您联系,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讲解,文件电子版已发送至您的QQ邮箱。如有其他问题也可以拨打市投资促进中心办公室电话0561-3112633。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