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淮北高铁发展的建议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1004001 来信时间: 2019-10-04 04:3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您们好!淮宿蚌、淮宿阜城际铁路在各位领导的辛苦努力下,终于拨云见日,为淮北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淮北人民应当感谢您们!但该线通过淮北仅与徐洲方向相连,实难发挥该线的作用和效益,也实难对淮北的发展和改变淮北的落后面貌,起到太大的作用!淮北距永城北站近在咫尺,既建该线,就应通过该线在淮北与永城北站和郑徐高铁接轨,才能真正发挥该线路最大的作用和效益!也能真正解决徐蚌段线路紧张的问题,更能使淮北真正融入全国铁路网。届时所有北上以及发往西北各省的列车,包括开往新疆和西藏的列车,均可在蚌埠通过该线分流!对淮北侧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丰功伟业!更可为淮北的发展插上金翅膀,也是扭转淮北局面的关键和唯一机会!机不可失、时不我待!望淮北党政领导认真把握机遇,为彻底改变淮北发展的落后局面,认清建设【淮永线】对发挥该线效益、和完善该线对路网的作用,以及对淮北发展和影响的重要性!认清该线将是改变淮北命运的线路!全力争取建成该线。如能如愿以偿,你们这一届的党政领导,将永垂淮北发展的史册!并为淮北人民所铭记!你们将是改变淮北命运的功臣!   晚建不如早建!在没有规划和预留线路建设用地的前提下,建的越晚,线路建设新增加的拆迁成本和不利因素越高,因该线路用地涉及萧县、永城部分土地,不是我市规划可控!从该段线路对路网的实用性、合理性,以及对淮北发展的重要影响,该线路早晚一定会建!敬请市领导能慎重对待,早作规划。如无不妥,还望市领导尽快推进该线路的建设。   建议人:邵**   联系电话:139****8058. 2019年10月1日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0-04 04:3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答复时间: 2019-10-12 14:45
      答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的信件已收到。感谢你对淮北铁路发展的关注。淮宿蚌、淮宿阜高速铁路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计划年底开工建设。你提出的利用上述两个项目规划淮北到永城的连接线,我们高度重视,召集市有关部门和铁路规划设计单位研究该线路实施的可行性。鉴于该线路分跨安徽、河南两省,需国家和省级层面统筹考量,我市将积极向省相关单位汇报,争取该线路能够早日列入相关规划,并付诸实施。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