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洼村发展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926004 来信时间: 2019-09-26 15:55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杨洼村一名村民,我想了解一下关于市政府对高岳镇杨洼村是否有规划?截至目前已有20个年头,说我们村是塌陷区,规划搬迁!附近周边几个村子(梁庄,马庄)已迁走数年。 不是每一家都是小康家庭,买得起房子的能有多少,想建房,又担心建的房子又能住几年,万一拆迁,岂不是所有的财产付之东流,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一个村就一户是两层小楼,其余都是父辈们结婚时的瓦房! 在这里,我恳请市领导人员,也去杨洼村走访一下,让村民知道市政府还是在关心民生问题,也知道市政府领导是谁,是谁在主政淮北。市政府领导并没有遗忘这个小村落(从电视塔向东北方向望去,依旧有个烟囱屹立在那)。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9-26 15:5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19-10-12 16:57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淮北市村镇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现就您所咨询的高岳镇杨洼村什么时候搬迁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向高岳街道了解,因上级资金收缩,政策收缩,杨洼村暂无棚改计划,近期规划做保留村庄。远期我局将依据市国土空间规划及市政府建设投资计划进行统筹安排。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