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北站自行车点已经设立,只有电桩,何时配备自行车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916004 来信时间: 2019-09-16 10:3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高铁北站自行车点已经设立,只有电桩,何时配备自行车。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9-16 10:3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9-09-16 16:3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公共自行车便民惠民服务系统作为一项政府性、公益性、普惠性民心工程,一直以来得到了全市上下的普遍关注和一致赞誉。正是从服务全市低碳环保、健康节约绿色骑行的角度出发,我们积极在人口集聚区、人流密集区等城市公共区域合理规划布点建设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高铁站作为我市展示形象的文明窗口,我们早在建站之初就规划布点,直至建成初步具备公共自行车建点条件,我们就先行进行站点建设。由于高铁新区公共自行车站点周边尚无接用常电设施,原计划接用广场路灯用电,但因高铁站广场地面基础项目还未验收交付,无法破路埋线接用,故公共自行车设施无法取电,暂时不能使用。我们正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待近期高铁站广场地面基础项目验收交付后再进行接电开通。感谢您的留言,如您有其他问题欢迎您再次来信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