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野生动物证件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828003 来信时间: 2019-08-28 15:3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承包了50亩地,想要养殖青蛙,请问驯养黑斑蛙需要什么手续?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8-28 15:3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林业局 答复时间: 2019-08-30 16:5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网友您好!您网上咨询办理黑斑蛙人工繁育许可证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依据《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的有关规定:驯养繁殖野生动物,须申请领取驯养繁殖许可证,驯养繁殖省二级保护以及其他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野生动物,由县级以上野生动物行政主管部门批准。黑斑蛙(Pelophylax nigromaculatus)属于我省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根据野生动物分级管理原则,黑斑蛙的繁育利用保护管理事权属市县林业主管部门,您可到所在行政服务大厅林业主管部门窗口现场咨询并办理,也可以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北分厅市林业局窗口网上申请办理。具体申请材料包括:《野生动物保护管理行政许可事项申请表》(原件一份)、《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申请表》(原件1份)、证明申请人身份、资格的有效文件材料(原件1份)、野生动物救治及饲养人员技术能力证明(原件1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