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咨询有关西山北路的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825003 来信时间: 2019-08-25 06:19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前黄社区一名普通市民。想咨询下凤凰城小区西边的西山北路何时开始动工修路啊?随着人民生活越过越好,这条路上的车也是越来越多,现有小路很难满足需求,恳请领导给予重视,感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8-25 06:1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19-08-27 16:1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西山北路规划建设问题的答复

       

      李先生你好:

          你咨询相山区凤凰城小区西边的西山北路何时动工修建问题,该路行车量越来越多,难以满足要求,该问题已反映多次,现就规划建设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淮北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该道路规划为西山路,北起202省道,南接桂苑路,道路红线宽35米,为城市次干道。目前,淮海西路以南路段已建成通车,淮海西路以北路段,规划与南段道路断面一致,道路红线宽35米,沿凤凰城小区西侧向北接凤霞路(西接202省道),道路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具体道路施工,经与市重点局和相山区住建局联系咨询,未列入2019年道路建设计划。

       

       

                                                                  201982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