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发区新区道路的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821004 来信时间: 2019-08-21 15:0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最近看到开发区新区这边在修路,请问目前有几条路在修?什么时候能修好?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8-21 15:0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市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19-08-23 13:0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现回复如下: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园区“九通一平”,增强对企业的吸引力,开发区孟庄路、朱庄路、澥河路三条道路2019年相继开工建设。
      孟庄路西起平山路,交梧桐路、唐山路、邱家沟路,跨平山沟、况张东沟,东至谷山路。设计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45.0m,设计里程约3. 864Km (本次承建的约1800米)。
      朱庄路西起无峰路,东至谷山路。设计为城市支路,红线宽16. 0m,设计里程约2. 28Km(本次承建的约1800米)。澥河路西起平山路,东至梧桐路。设计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24.0m,设计里程约2. 068Km。三条道路计划年底完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