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下中湖公园相关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808001 来信时间: 2019-08-08 07:3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位于相山南路东侧,沱河东路北侧、长山南路西侧。溪流河以南这个区域(也就是在建的金水湾小区的东面) 之前听说是要修建中湖公园,是不是有这个规划,如果是的话大概什么时候能动工。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8-08 07:3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19-08-12 17:1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中湖公园相关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对淮北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现就您所提出的中湖公园相关问题的留言答复如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生态环境治理,着力打造绿金中央公园,该工程是一项长期且系统的工作,需在市委市政府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完成。截至目前,绿金中央公园一期绿化及美化工程已基本完成。相山南路东、沱河路北、西流河南区域属绿金中央公园范围,其具体建设内容及时序需待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确定。

       

      201981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