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解决人民路市检察院门前人行横道两侧绿化带影响行车视线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722005 来信时间: 2019-07-22 11:3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你好!向你反映每天行车遇到的一个问题,我每天上班行车经过人民路市检察院门口,该处人行横线北侧的绿化带已经遮挡住即将进入人行横道的行人,对提前做好礼让行人很受影响,有时车辆到达人行横线处才能观察到有人横过马路,此时紧急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还会形成追尾事故。请交宣关注,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予以解决为盼。                          热心公共安全的普通市民。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7-22 11:3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19-07-29 11:0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您好!

      感谢您对淮北城市建设工作的关注和关心,现对您反映的检察院门前人行横道两侧绿化带影响行车视线问题回复如下: 经现场察看,人行道北侧路口的树状月季确实存在遮挡行车视线的情况,鉴于现在的高温天气不适宜移植,我局安排养护人员先对月季进行重修,清除遮挡视线的枝条,待秋季气温适宜时再将月季移植到别处。 感谢您的提醒,也恳请您以后多提建议,共同维护我市的园林绿化环境。 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园林局) 2019年7月29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