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712005 来信时间: 2019-07-12 21:34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向您咨询三个问题!一、市委市政府重视的农村居民居住环境改善工作为什么落实不到烈山区烈山镇土楼社区刘庄这个人民东路两侧仅有的村庄上?村庄里的环境不是“太”理想,村庄里有且只有一条水泥路,下雨后所有的小路都成“水泥”路!二、公厕问题,农村公厕改造也是一项政府惠民工程,不知道是不是烈山镇土楼社区刘庄这个地方根本就不需要公厕,或者说当地的居民不符合条件去拥有,又或者说一直都有,但是……。三、听说这个村庄要搬迁,是不是因为要搬迁前面提到的两个问题就成鸡肋了!30多年的老村庄,一成不变,几代人住在一个院子里,本来就是农村,更何况是个老农村,居住环境可想而知,确实需要整理整理,改善改善了,更何况向东不足几百米刚落地一个商品小区,会不会影响买房者的购买欲,间接影响开发商的投资力度! 此致 敬礼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7-12 21:3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区一市长信箱 答复时间: 2019-07-19 17:2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前烈山镇正在积极开展全镇范围内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土楼社区现有两名村庄保洁员负责日常的垃圾清扫工作,因刘庄自然村正在实施安民路项目施工,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的情况,烈山镇已和垃圾清运公司沟通,要求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监管,确保垃圾及时清运到位。目前,在后刘庄自然村仅有一个农民自建水冲式厕所,下一步烈山镇将按照区镇农村规划,积极争取户改厕项目落实到刘庄村内。2017年落实棚改政策时,对刘庄村进行民意调查,因大多数居民不同意棚改,因而未能落实棚改政策。近年如有相关政策,将及时在社区公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