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宿蚌高铁淮北西站是否预留往阜阳西的接线口建议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712004 来信时间: 2019-07-12 19:2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小小建议,近期听说淮宿蚌城际高铁在淮北西设站,在建设淮北西站是否有预留往西南阜阳西接线口,因为淮北西可以往西南方向经阜阳西到武汉甚至香港九龙,南昌,长沙,昆明,重庆,西安,成都等等,这样淮北西站就可以成为皖北地区枢纽,往北经徐州东往东,东北,北方的高速动车,往东南经蚌埠南可以到达东南方向的高速动车,也带动淮北经济高速发展,进一步带动,百善,临涣镇级旅游发展。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7-12 19:2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答复时间: 2019-07-19 15:32
      答复内容:

      邵虎: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目前淮宿蚌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正在推进,在相关工作推进的同时,已考虑预留通往阜阳地区的接口,相关方案正在研究,最终接口具体预留地点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的批复确定。

      感谢你的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