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慢性病门诊报销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710002 来信时间: 2019-07-10 10: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关于新农合慢性病门诊报销的问题进行咨询。 第一:听说淮北新农合慢性病门诊报销政策有了修改,从7月1日起,慢性病门诊报销需要收取一定的“门槛费”,请问当前的最新政策是什么?能否可以看到最新的政策文件说明? 第二:目前新农合慢性病门诊报销的流程是什么?如何结算?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7-10 10:0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19-07-11 12:07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我市合管中心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根据政策规定,常见慢性病一个保险年度内累计一次起付线300特殊慢性病一个保险年度计一次起付线600元。因淮北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不久,医疗保障局网站正在建设中,建设完成后医疗保障局相关政策会在网站中公布,请持续关注。2、一个保险年度内参保患者在市域内可自由选择一家协议定点医疗机构作为特殊慢性病定点医院(年中可根据病情需要更换特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定点或联网医疗构实行即时结报,非联网市域外(三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发生的核定病种医药费用由经办机构手工结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