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卡和大病救助分别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629005 来信时间: 2019-06-29 22: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淮北市医疗保障局: 6月25日我写了一封求助信,贵单位回复我让我告知联系方式,方便和我电话联系,我的电话号码是18355722032。 如下是我6月25日的求助信内容:我老公得了白血病,目前在安徽省立医院治疗。他在合肥一家国企工作,但是他的户口在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请问他想办慢性病卡和大病救助,分别去哪个部门办理?分别需要哪些材料?(我打了淮北有关部门很多电话,都没有咨询到)恳请淮北政府帮帮我们,非常感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6-29 22:4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19-07-02 12:00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我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得知您参加的是合肥市直医保,享受的是合肥医保待遇政策,请您与合肥医保部门咨询。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