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之旅小区自来水水压太低,冬天热水器都打不着。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621001 来信时间: 2019-06-21 11:0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发现之旅小区自来水水压太低,我家四楼,冬天热水器都打不着,现在夏天到了晚上用水高峰期间水龙头打开根本就跟没水一样,滴滴啦啦的。请领导百忙之中关注一下我们的用水问题。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6-21 11:0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19-06-26 15:0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现对您提出的《发现之旅小区水压低问题》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测压,实测供水管网压力正常。该小区为总表供水。小区内住宅楼的供水由物业公司管理。该小区有二次供水加压设备,用户如水压不够,可联系物业公司开启二次供水设备即可。 用户满意。 淮北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2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