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养狗乱象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620004 来信时间: 2019-06-20 22:5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濉溪县城,养狗不牵绳子,大型犬不上嘴套子,尤其是实验小学以南地方,有大型犬出没,有关部门督查不严,给当地居民造成了很大的惊吓,希望县政府能严格按照《淮北市养犬管理办法》管理乱象。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6-20 22:5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一市长信箱 答复时间: 2019-07-03 09:5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县公安局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城区养犬治理,并拟于近期联合文明办、城管、农水、市场、城建、交通等相关部门集中开展城区养犬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治理违规和不文明养犬行为,努力解决遛狗不拴链等违规遛狗、违规饲养烈性犬、犬只伤人、扰民等问题。

      一是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依托网格化管理,开展常态化巡查整治,对违规养犬行为及时劝导制止并依时《淮北市养犬管理办法》及时进行相处,并鼓励市民举报违规养犬线索。

      二是开展入户走访活动,采取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签署承诺书等形式,广泛宣传《淮北市养犬管理办法》、文明养犬和狂犬病预防知识等内容。

      是指导物业服务企业,按照小区管理规约督促养犬人依法依规文明养犬并及时劝导制止小区内违规养犬行为。

      四是在公园、广场等室外公共场所设置“犬只禁入”标识,加强监督管理和志愿劝导等工作,规范养犬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