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黄里路何时维修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620003 来信时间: 2019-06-20 20: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你好领导! 请问相山区凤凰城小区门前通往黄里(红绿灯向北)路段何时能修通,这都好多年了,也没用动静,每天上下班非常不方便,请结合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严三实,真正为民服务!既然相山区打造黄里风景区,杏花节旅游,就更该抓紧维修。请准确回复,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6-20 20:2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19-07-02 15:1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郝景泉先生你好:

          你反映相山区凤凰城小区门前通往黄里(红绿灯向北)路段何时能修通的问题,该道路位于相山区,规划为西山北路,经咨询市重点局,并查阅相关材料,现答复如下:

      根据《淮北市城市总体规划》和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道路规划为西山北路,南起淮海西路(凤凰城小区南门)北至202省道(经凤凰山开发区凤霞路接202省道),规划为城市次干道。

      20181月,经原市城乡规划局业务会议研究同意,颁发了西山北路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道路全长890米(其中凤霞路段25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35米,道路断面:中间快车道15米,两侧依次为:分车绿化带2.5米,非机动车道4.0米,人行道3.5米。

       经咨询市重点局,西山北路道路施工图设计和道路施工招标工作已完成,具体道路施工由相山区政府统筹安排。

       

                                       201962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