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户籍如何才能迁入新买的二手房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619001 来信时间: 2019-06-19 09:2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我在新华巷买入的二手房,现在原房东电话停机联系不上,我如何才能迁入此房子的户口,因为小孩要在此地上学,十分着急,请求尽快解答,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6-19 09:2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19-06-20 16:33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经淮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 民警已与您取得联系。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按照规定,一处房屋只能落一个户,只有原房主户口迁出,现房主户口才能落入。另根据规定,公安机关不能强制迁出原房主户口。建议您通过其他方式继续联系原房主。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