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更改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529009 来信时间: 2019-05-29 15:32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相山区仁和小区的居民,我有个孩子3岁3个月,还没有上学,想给小孩更改姓名,在这想咨询一下需要哪些手续,好不好办理。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9 15:3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19-06-04 16:27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经淮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民警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告知您持户口簿、变更姓名申请到派出所户籍窗口申请变更姓名。经派出所调查核实后,决定是否予以变更姓名。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