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市有没有水果种植项目可以加盟的,或者说我想种植某些水果能不能有什么部门提供技术指导?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525001 来信时间: 2019-05-25 08:52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我市有没有水果种植项目可以加盟的,或者说我想种植某些水果能不能有什么部门提供技术指导?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5 08:5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 2019-05-27 15:31
      答复内容: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导下,我市水果面积不断增加,已形成塔山石榴、段园葡萄、和村苹果、黄里笆斗杏、黄营灵枣等特色产业,成为我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一条重要途径。
          你家所在地铁佛,适宜种植桃、葡萄、梨、石榴等水果,请根据您家庭经济情况和劳动力状况选择树种,如遇到技术问题,可以到濉溪县农技中心或者市农业农村局农科教办公室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