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际铁路车站建设的建议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523001 来信时间: 2019-05-23 09:5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朱市长,获悉我市城际铁路即将建设的消息,作为普通市民万分激动,为政府执政为民的积极作为而感动。但看到规划图线型中,我市辖区内要建设淮北西站、淮北南站和双堆集站三个车站,感觉车站设置过多,不利于高速铁路提速。建议在后期论证时能再行论证,适当消减车站个数,并使车站选址位置更加合理。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3 09:5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19-05-23 15:0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你对淮北铁路建设的关注以及提出的建议。关于车站设置问题,在2019417日淮北宿州蚌埠城际铁路预可研审查会上有关专家也已经提出,“车站间距较密,需结合相关技术标准,进一步优化车站布置方案”,会后中铁上海设计院根据审查意见对方案进行了修改。根据最新设计方案,淮北市境内设置车站两座,淮北西站或淮北南站、双堆集站,目前方案已报铁路总公司审核,最终车站布置方案待铁路总公司研究后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