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城四期大门能不能设置公共自行车存取点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522009 来信时间: 2019-05-22 21:3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从小区出门到最近的自行车存车点要走10—15分钟路,能否在小区大门前设置自行车存取点,方便群众出行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2 21:3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9-05-23 11:0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公共自行车运行服务的关心支持。

          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建设发展作为一项服务社会绿色低碳健康环保出行的公益性民生工程,得到了全市上下的大力支持和普遍赞誉,广大市民纷纷要求在周边区域建设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前期市城市管理局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实地查勘论证,确定在具备建设条件的区域增设公共自行车站点。根据温哥华四期居民反映,我们专门联系属地社区进行实地查勘,确认在温哥华四期广场增设一处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充分满足当地居民绿色出行需要。目前,正在协调做好建设准备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