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水污染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522004 来信时间: 2019-05-22 09:3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近期和家人至南湖公园游玩。从西门进去往左走,在水岸边能看到漂浮的死鱼。快到拱桥位置,就闻到一股腥臭味,可见南湖公园水污染已经很严重。 从西门出去,往市中心方向走。过两个红绿灯有一条河。河面漂浮着相当面积的藻类植物。可见南湖公园周围的河流也有一定程度的污染。 建议有关部门应当重视南湖水系环境建设,并及时提到议事日程上来,给淮北市民和游客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2 09:3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水务局 答复时间: 2019-05-23 09:5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水环境工作的关心,该问题涉及黑臭水体治理,我市已成立黑臭水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市该项工作,办公地址设在市住建局,联系电话:0561-302257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