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基地基地北路扬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522003 来信时间: 2019-05-22 09:2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煤化工基地基地北路扬尘较大,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2 09:2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19-05-22 15:1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基地北路从园区范围内自西向东穿过,7500米,路面面积共13.5万平方米,是目前园区交通主干道,主要承担企业货物运输以及通勤的交通职能,每日有近千车次的货运车辆通过,所载货物主要为煤矸石、煤泥、水泥、电渣、粉煤灰等,极易产生扬尘,保洁压力巨大

          基地管委会于2017年10月19日,与合肥市倍洁保洁有限公司签订绿化保洁项目采购合同,负责基地北路的道路保洁工作。依照考核办法要求,每日对基地北路路面清扫两次,做到全天保洁。并在2018年11月11日签订道路保洁和绿化养护补充协议,增加基地北路环卫清扫人员,对基地北路派驻环卫人员值守,做到清扫无死角,无遗漏。

          管委会以后将继续严格监督保洁服务公司的保洁工作,加大保洁力度,保障园区道路干净卫生,尽最大努力给园区企业和周边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