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19年科技工作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522001 来信时间: 2019-05-22 09:25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19年我市科技工作有哪些侧重点,普通市民如何参与我市科技创新。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2 09:2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科学技术局 答复时间: 2019-05-22 17:3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负重爬坡、蓄势待发的攻坚之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的部署,以建设创新型城市为总抓手,以国家级高新区、绿金科创大走廊为主战场,主攻“四基一高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统筹推进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人才创新、制度创新,为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提供创新动力引擎,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按照省政府《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市委市政府围绕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带动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能力、价值链拓展能力,加快各类双创平台建设,实现各县区、开发园区双创平台全覆盖。市民朋友可以积极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来,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