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光荣证补办无果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412005 来信时间: 2019-04-12 18:2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因独生子女光荣证丢失去补办没有结果,去百善矿街道补办工作人员告知需要编号,光荣证丢失无法得知编号,去淮北市档案局查询电子档无记录,纸质档大部分是编号没有姓名,想知道光荣证到底怎么补办?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4-12 18:2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区一市长信箱 答复时间: 2019-04-16 10:5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区卫健委第一时间与你联系,经了解你本人是到百善矿计生办咨询补办事宜,并未到辖区街道办事处询问办理要求,根据我市对光荣证丢失却找不到原始办证记录的,可以特办,具体为:当事人提供能体现发放过独生子女保健费的工资单(加盖单位财务公章证明属实),和单位计生办或居住地社区出具的当事人办理过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且从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后至今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子女仍是独生子女的证明。该要求已经告知反映人,同时告知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正确地点以及联系方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