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山路和桂苑路道路封闭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330004 来信时间: 2019-03-30 19:3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3月中旬开始,鹰山路(梅苑路到桂苑路段)和桂苑路(鹰山路到孟山路段)就开始全封闭施工,给附近居民(李楼技校,职大,深蓝华庭小区,丽水园小区)的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南黎路的车流量也明显增大。但是桂苑路段未见有施工;鹰山路段只有小段,且只是一个车道修路。 建议,未施工道路是否可以先不封闭,已施工道路是否可以只封闭半副道路,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3-30 19:3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19-04-03 16:26
      答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注和关心!现对您提出的《鹰山路和桂苑路道路封闭》的问题回复如下:

      1桂苑路段(孟山路至鹰山路)围挡已全部撤除2鹰山路(桂苑路至梅苑路)已半幅封闭,可以保证双向交通

      已电话沟通陈先生。)

                  淮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43

      联系人:季洁  311973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