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请将21路公交车延伸3站,至高岳公交基地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301006 来信时间: 2019-03-01 16:0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建议:请将21路公交车延伸3站,至高岳公交基地。 理由:1.这将是淮北市内一条由西南到东北的唯一长线。    2.方便高岳的广大群众。    3.高岳公交基地是现成的,不需要另择地块。 切盼:这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一环。    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3-01 16:0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9-03-07 10:48
      答复内容:

      按照城市公交场站建设规范,高岳基地公交场站当时设计建设是按照公交停保场规范要求建设的,不具备公交首末站的基本调度功能。由于学院路道路施工,1路线临时调整到高岳基地发车。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正在积极与杜集区政府对接,按照《淮北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实施方案(2018-2035)》,计划在开渠路附近建设一处公交首末站,条件具备时后,我们计划将1路、21路延伸过去。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再次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