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114007 来信时间: 2019-01-14 18:0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在体育馆等105路等了半小时都没来,现在公交都改成班车了吗?这么冷的天,公交不能多加几辆车吗?多改善下民生不好吗?上次写了申诉也没人回复,已经十多天了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1-14 18:0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9-01-18 10:3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公司105路公交车现有车辆16台,空调车14台。因近期淮北汽运公司一部分车辆运营年限较长,车辆老旧,天气炎热,经常出现各种机械问题,维修率较高,导致高峰点运力不够,运营车辆较少。目前我市正在推进新能源公交车购置工作,届时公司将尽快增加运力,保证高峰点车辆运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