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90103001 来信时间: 2019-01-03 07:5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能不能多加些公交车或者缩短发车时间,大冷的天等十几分钟都不来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1-03 07:5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9-01-18 10:3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市公交发展处于严重滞后状况,导致车辆更新困难,公交车辆老旧、线路运力不足。为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加快我市公交事业的发展,近期市政府下发《淮北市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2016-2020)的实施意见》,计划今年购置200台新能源公交车,用于新开线路和更新车辆,线路老旧车辆将实现全面更新。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